幫助年輕人成就夢想的麗富康,再次成為當紅產業

麗富康文章三.jpg

麗富康國際,意即期望可以帶給人類美麗、富足、健康的生活。麗富康國際以Bio-Lydia品牌在美容及保健市場扎根,以提升人類生活品質為目標。同時他們也期盼麗富康同仁莫忘初衷,向外傳遞正向的力量,也自許提供年輕朋友一個追求夢想的機會!

麗富康給予年輕人成就感
麗富康國際擁有龐大的資源,是許多年輕人可以實現夢想的地方。台灣年輕人,大部分剛畢業就只能先進職場磨練,不管是買車買房,抑或是成家,光要靠自己完成這些事項,少說也要十幾年才有機會完成。所以自行創業反倒成為社會新鮮人的選項之一,而其中有不少人就選擇投入了直銷的行業!以美容及保健商品聞名的本土直銷企業-麗富康國際,之前在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辦「年度經銷商表揚大會」,共有將近3000名經銷商從全國各地趕來台中出席盛會,而其中就有不少七、八年級生的年輕面孔!麗富康國際表示,傳直銷事業可以提供一個創業以及成功的機會,讓來自不同背景的人,不論老少或學歷高低,年輕朋友只要願意努力,用對方式,正道而行,一步一腳印就可以為自己打造理想的未來!
近年來麗富康國際的直銷商不但有年輕化趨勢,年度業績表現亮眼,接受表揚的48名經銷商中,更有不少七、八年級生的優秀經銷商,雖然年紀輕輕成績卻令人刮目相看!其中八年級的音樂系畢業學生李宜霖;醫護人員轉職不滿30歲的何婉慈,和原本是西餐主廚的高鈺涵,更獲得當年度最佳業績前三名的優秀成果。
麗富康文章三-2.jpg
(麗富康國際年度最佳業績前三名皆為不滿30歲之七、八年級同學)

李宜霖放棄演奏家的機會 在麗富康發光發熱   
今年才24歲的李宜霖,從小就學習音樂,獨自花了很多時間練習樂器,讓不善言辭和社交的狀況,藉由不斷的努力,得到不少不錯的演出機會。但宜霖怎會從音樂轉去麗富康直銷事業,轉變如此的大,是因為他在麗富康看到他想追求的,不顧父母的反對,放棄當演奏家或是考教職當老師,毅然決然投入直銷行業!透過不斷地努力,李宜霖大學才剛畢業就有能力帶著媽媽去內蒙古玩,未來還要去更多國家,麗富康事業讓她的人生有了無限的可能。
麗富康文章三-3.jpg
(麗富康國際每次的表演總是精彩萬分)


高鈺涵在麗富康找到自己所愛的事業

同樣也是才29歲的高鈺涵,就讀靜宜大學觀光系,之前在台中七期的一間義大利餐廳擔任主廚。透過大學時的老師介紹,接觸到麗富康的產品以及直銷這個行業,再加上自己的母親使用產品後,腰和膝蓋痠痛無力的問題竟然痊癒!認識到生技產業的優勢,因此讓她決定辭去主廚的工作,全心投入自己喜歡的直銷事業!
麗富康的何婉慈在這獲得了不一樣的格局
29歲的何婉慈因為家族有中醫醫療背景,於是就讀護理科系,開始了12年的護理生涯。由於長期在醫院加護病房工作,不正常的作息加上工作壓力,長期下來造成身體不堪負荷。後經由高中護理系同學的介紹,婉慈開始使用麗富康的產品來改善體質,在身體的各種問題逐一痊癒後,她決定放棄走了12年的護理生涯,也放棄了每個月5-6萬的穩定收入,全心全意投入直銷行業,也獲得了傲人的成績。

台灣人才出走,早就已經不是新聞,或許是因為台灣薪資狀況比其他國家偏低許多,麗富康打破大家對創業的既定印象,不論你的年齡、學歷、背景如何,只要你願意就可以加入這個創業的平台。訪談幾位麗富康經營有成的經銷商,他們都是一步一步努力而來,傳直銷產業並非是一夜致富的產業,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,希望大家不要只求一時之貪對傳直銷產業有錯誤的認知。麗富康的經銷商來自各種背景的人都有,有家中負債好幾百萬,走投無路,因為有這份事業可以改變人生,但也不乏原本就是老闆級的人物,因為喜愛麗富康的產品而對事業更加投入,持續經營。近來更是許多年輕人紛紛投入,目前統計年齡三十歲(含)以下的會員約佔44%。整體而言,麗富康讓人人都有翻轉人生的機會。更多故事可以參考右方網站「麗富康經銷商人物特寫

留言